Twitter新測試版引入比特幣“打賞”功能

據外媒報道,Twitter最新的測試版更新引入了對使用今年早些時候推出的Tip Jar功能為內容創造者提供比特幣小費(即打賞)的支持。比特幣目前還不能作為測試版用戶的小費選項,但測試版中的代碼表明,Twitter正在推出比特幣。

當Tip Jar首次推出時,Twitter允許用戶將Bandcamp、Cash App、Patreon、PayPal和Venmo鏈接添加到自己的Twitter個人資料中,但很快就會有一個比特幣選項。今年7月,Twitter CEO傑克·多爾西告訴投資者,比特幣對公司非常重要,未來將會出現在Tip Jar中。隨後,Twitter增加了比特幣小費選項。

最新的Twitter測試版的細節顯示,用戶將會有一個比特幣教程,其中包括比特幣Lightning Network和託管與非託管比特幣錢包的細節信息。

Twitter將Strike、Blue Wallet和Satoshi的Wallet作為託管錢包的例子,將Muun、Breez、Phoenix和Zap作為非託管錢包的例子。Twitter還通知用戶需要一個Strike賬戶。“我們使用Strike生成比特幣Lightning發票,所以您需要連接您的賬戶以接受比特幣小費”,文本中寫道。

另外,Twitter似乎還在為推文設計“歡呼”、“哈哈”、“嗯”、“喜歡”和“悲傷”的反應,用戶可以通過按住當前的“喜歡”按鈕來激活這些反應。

Twitter新測試版引入比特幣“打賞”功能

比特幣對小費的支持目前僅限於Twitter測試版,尚未對所有測試版用戶開放,所以目前還不清楚比特幣功能何時會正式發布。此外,新反應何時推出也還不知曉。

(0)
上一篇 2021-09-01 08:53
下一篇 2021-09-01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