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司市值首次突破2.5萬億美元大關

北京時間11月3日凌晨消息,美股周二收盤,微軟股價上漲1.14%,報333.13美元,微軟市值首次突破2.5萬億美元,目前位居世界第一,當地時間10月29日,微軟總市值剛剛超越蘋果。此前微軟CEO薩提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將來Xbox遊戲平台也將加入到“元宇宙”中。

提起微軟,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其出色的“Windows操作系統”,如今我們絕大多數用戶都是使用“Windows操作系統”進行生活、工作、娛樂。此外,近些年微軟公司的Office系列商業軟件佔有率十分高,並且還以Azure雲平台帶動了智能雲業務的強勁增長。

N}Q$D]7)TV2M5E_}BWIZR10.png

微軟公司是霸佔“最具價值公司的寶座”的常駐客。在上個世紀,微軟最大的業務就是軟件(Windows操作系統和Office辦公套件)。在1999年12月,微軟公司在互聯網泡沫時期的最高市值高達6147億美元。但是隨後的故事大家也都知道,蘋果公司發布了一系列跨時代的產品,超過了微軟公司。其實蘋果的喬布斯和微軟的比爾蓋茨有着說不完的“恩怨情仇”。

微軟公司市值首次突破2.5萬億美元大關

(0)
上一篇 2021-11-03 08:24
下一篇 2021-11-03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