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Excel添加圖像、數組等自定義數據類型

微軟Excel過去只允許兩種類型的數據:文本和數字。在去年用自己的實時自定義數據類型對Excel進行了大修之後,微軟正在開放Excel,讓開發者自由地創建他們自己的自定義數據類型,其中可以包含圖像、數組和更多。

微軟為Excel添加圖像、數組等自定義數據類型

本月晚些時候,一個新的JavaScript API將可以在Excel內部預覽,這將讓開發者為輸入和輸出創建這些自定義數據類型,並啟用自定義函數。Excel開發人員將能夠創建他們自己的插件或更新現有的插件以使用JavaScript API。

這將使Excel向更多的自定義數據類型開放,包括內容卡、圖像、矩陣、數組和格式化的數字值。長期以來,Excel一直支持宏和插件,但微軟的新API應該會讓開發人員更有效率,更容易實現。

“這些更靈活的結構讓你有能力將複雜的數據組織成對象,並以更自然的方式將這些數據暴露給用戶,”微軟365的總經理Wangui McKelvey解釋說。”用戶可以在整個組織中分享數據類型的力量,並創建可以將數據類型連接到你自己的服務或數據的插件或解決方案。”

Excel中新的JavaScript API的預覽版將在本月晚些時候提供,但目前還不清楚具體何時向所有微軟365用戶推出。

(0)
上一篇 2021-11-03 00:24
下一篇 2021-11-03 0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