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萊德通過與Coinbase的合作加入了比特幣資管機構的行列

經過多年的官網,世界上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終於以一種實質性的方式投身於加密貨幣。貝萊德管理着10萬億美元的資產,它正與上市公司Coinbase合作,為其機構客戶提供加密貨幣的服務。

20257dcb22f709c4a9abd558adf207d7.png

根據美國最受歡迎的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今天就此事發布的一篇博文,比特幣是通過該合作關係提供的第一種數字資產。貝萊德的阿拉丁投資管理平台將提供與Coinbase Prime的連接,為共享客戶提供加密貨幣交易、託管、主要經紀和報告能力。

貝萊德在一份公告中寫道:”Aladdin和Coinbase的共同客戶將能夠在管理他們的公共和私人投資的同時,管理他們的比特幣風險,以獲得整個投資組合的風險視圖。”

這個消息標誌着貝萊德的一個重大轉變,貝萊德董事長拉里·芬克五年前曾稱比特幣為”洗錢指數”。

從那時起,這家資產管理公司逐漸在Web3.0方面取得了小的進展,去年在其平台上和其幾個基金中引入了比特幣期貨交易。芬克在今年3月的一封信中告訴股東,貝萊德正在研究”數字貨幣、穩定幣和基礎技術”,看它們如何幫助公司為其客戶提供服務。

據該公司稱,Coinbase Prime目前有13000個機構客戶在使用其工具套件。目前仍不清楚這兩家公司計劃何時將比特幣以外的其他加密貨幣產品添加到該平台。

對Coinbase來說,這是一個大日子。Meta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今天也宣布,他的公司已經在Instagram平台上增加了與Coinbase的錢包以及其他第三方加密貨幣錢包的整合。截至美國東部時間今天上午11:00,Coinbase的股價飆升超過17%,在過去的一個月里,它的漲幅也超過了70%,表明該公司已經開始從5月份加密貨幣市場回落到低谷時達到的低點恢復。

不利的加密貨幣市場條件似乎對該交易所打擊特別大,因為它在今年夏天宣布凍結招聘和一輪裁員,後者占其當時員工總數的18%。其競爭對手對”加密貨幣的冬天”有不同的反應–Gemini在最近幾個月執行了兩輪裁員,而Binance.US一直在積極招聘新員工。

(0)
上一篇 2022-08-05 00:26
下一篇 2022-08-05 0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