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更新生產力鍵鼠外設系列 專註於低噪音和長電池壽命

Razer更新了其生產力鍵鼠套件,包含新的Pro Click Mini無線鼠標、Pro Type Ultra無線鍵盤和Pro Glide XXL鼠標墊。在這些外設的新功能中,鍵盤包含消音泡沫,鼠標包含”靜音機械”開關,以及兩個型號的電池壽命均有提高。

正如其名稱所示,Pro Click Mini是Razer現有Pro Click無線鼠標的一個更緊湊的版本,因此它更容易藏在筆記本電腦包里。價格降到79美元,而不是之前的99美元,但它也有着自己的變化:類似於Basilisk V3的雙模式滾輪,可以在自由旋轉的滾動模式和更傳統的阻尼滾動之間切換。它不像Pro Click那樣可以充電(Mini使用AA電池),但但提供長達15個月的電池續航,它可以通過藍牙或通過Razer的2.4GHz USB適配器進行連接。

Pro_Click.webp

Pro Type Ultra鍵盤的價格為159美元,而現有的Pro Type為139美元,這筆額外的錢可以讓你得到一個附帶的人造革腕托,除了無線之外還可以連線使用。但最實際的好處同樣是它的電池壽命延長了,如果你通過藍牙使用鍵盤而不使用背光,那麼電池續航將可以達到214小時,如果使用2.4GHz USB適配器,那麼電池續航將達到207小時(前作分別為84小時和78小時)。然而,如果使用鍵盤背光,這些數字會急劇下降到只有13小時,這款鍵盤的按鍵開關採用的是Razer自家的黃軸。

最後,還有Pro Glide XXL,一面94厘米/37英寸寬的鼠標墊,是為鼠標和鍵盤同時安放而設計的。它的價格為29美元。

Razer的Pro Click Mini鼠標和Pro Glide XXL鼠標墊都是今天就可以購買,而Pro Type Ultra鍵盤將在年底前推出。

Key_Visual_1_crop.0.webp

(0)
上一篇 2021-11-03 00:24
下一篇 2021-11-03 0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