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親愛的》原型孫海洋兒子已找到 DNA比對成功

尋找14年後,電影《親愛的》原型父子即將認親。據@齊魯晚報 報道,12月6日,從相關渠道獲悉,電影《親愛的》原型孫海洋失散多年的兒子孫卓被找到,孫海洋與兒子孫卓DNA比對成功。孩子從山東趕往深圳,即將認親。

電影《親愛的》原型孫海洋兒子已找到 DNA比對成功

孫海洋找到失散多年兒子的消息引起眾多網友的關注。2003年,孫卓出生。2007年10月9日晚,孫卓被人用玩具車拐走。孫海洋尋子14年後,故事終於迎來團圓。

孫海洋的兒子孫卓被拐已經14年了,14年間,他幾乎跑遍全國,將尋找孩子的傳單發遍大街小巷,一部由他故事改編的打拐題材電影《親愛的》,讓更多人知道了孫海洋的名字,但是他的兒子孫卓在哪,沒人知道。

2007年10月9日,當時的孫海洋夫婦在深圳白石洲的城中村內,開着一家包子店,那是包子店開業的第二天,結束了一天生意的孫海洋有些累,就在屋內打了個盹,寫完作業的孫卓在門外玩耍,等孫海洋醒來的時候,發現孫卓不見了。

監控顯示,一名身穿短袖白襯衣、灰褲子、棕色皮鞋,手拎一個黑色公文包,身材瘦削的男子,用幾個李子和一個玩具車,拐走了4歲的孫卓。

資料顯示,《親愛的》是2014年出品的一部“打拐題材”電影,由陳可辛執導,張冀編劇,黃渤、佟大為、郝蕾、張譯等主演。

電影主要講述以田文軍為首的一群失去孩子的父母去尋孩子以及養育被拐孩子的農村婦女李紅琴如何為奪取孩子做抗爭的故事。

(0)
上一篇 2021-12-06 12:32
下一篇 2021-12-06 12: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