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上線兒童節限定付款碼 搜索“六一快樂”可獲小紅花

對於大人們來說,今天是618年中大促首日,而對於小朋友來說,今天則是愉快的六一兒童節。今日午間,支付寶官微表示,在支付寶App中,搜索“六一快樂”,每個小朋友都可以“調皮”。經測試,在支付寶搜索“六一快樂”后,將可領取六一兒童節限定付款碼皮膚,領取后將在付款碼上增加小紅花標示一枚。

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6月3日,用戶需將支付寶客戶端升級至10.2.23版本。

據介紹,在此期間可以隨時更改或取消,同時,使用付款碼皮膚不會影響原有的付款設置。

支付寶上線兒童節限定付款碼 搜索“六一快樂”可獲小紅花

對此,有網友評論調侃道,“逐漸騰化”,而支付寶官方也“調皮”的回應稱,“我們不賣皮膚,送。”

此外,支付寶還面向重慶用戶提供專屬的“火鍋、解放碑、洪崖洞、長江索道版”健康碼新皮膚,只要是已接種新冠疫苗的用戶,上支付寶搜“健康碼”或者“渝康碼”即可獲取。

值得一提的是,在支付寶首頁上滑到底進入地下室,其中將有小朋友來“回答”你心中所想的問題,十分治癒。

前不久,支付寶小程序數量超過300萬個;同時,支付寶宣布將“我的小程序”入口位置升級到首頁黃金位。

螞蟻集團副總裁、支付寶生態發展事業部總經理何勇明表示,通過“我的小程序”,用戶能一鍵訪問到最近使用或收藏的小程序,使用路徑更短。

小程序合作夥伴也能藉助這個入口更好的進行自運營。自運營做的越好、被用戶收藏越多的小程序,獲得的平台激勵扶持也會越多。

支付寶上線兒童節限定付款碼 搜索“六一快樂”可獲小紅花

(0)
上一篇 2021-06-01 16:06
下一篇 2021-06-01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