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發布Legend系列PCIe M.2 2280 SSD新品

作為業內知名的高性能 DRAM 模組、NAND 閃存產品、移動配件、遊戲產品、電力系統與工業解決方案製造商之一,威剛科技(ADATA)今日隆重推出了面向創作者的 Legend 系列固態硬盤(SSD)驅動器,且首發涵蓋了 Legend 740 / 750 / 840 新品。

1.jpg

其中 LEGEND 740 / 750 系列採用了支持 NVMe 1.3 協議的 PCIe 3.0 x4 主控,順序讀寫分別可達 2500 / 2000 和 3500 / 3000 MB/s,能夠為創作者帶來不受限制的性能發揮空間。

此外該系列 M.2 2280 SSD 支持最新的 Intel / AMD 平台,他們的 M.2 2280 規範支持最新的 Intel 和 AMD PC 平台,以便創作者在台式機 / 筆記本電腦上展開輕鬆創作。

2.jpg

如有更高需求,LEGEND 840 系列還採用了支持 NVMe 1.4 協議的 PCIe 4.0 x4 主控,順序讀寫可達 5000 和 4500 MB/s 。

值得一提但是,LEGEND 740 / 750 / 840 系列均配備了 SLC 緩存 / 主機內存緩衝技術,能夠達成 180K/200K、480K/260K 和 440K/400K IOPS 的 4K 隨機讀寫訪問。

3.jpg

容量方面,當前 LEGEND M.2 NVMe SSD 產品線最高僅提供了 1TB 的版本。

散熱方面,三款 SSD 均配額比了低調且優雅的散熱片,帶有時尚的側邊裝飾,有助於將溫度降低 15%、從而發揮最佳性能和確保穩定。

4.jpg

通過選用經過嚴格測試的高品質 IC 組件,LEGEND 系列 SSD 可實現最大的耐用性,輔以原廠 5 年有限質保。

而且支持低密度奇偶校驗碼(LDPC)和 AES 256 位加密,能夠確保數據傳輸的準確與最大安全性。

最後,採用 PCIe 4.0 接口的 LEGEND 840 型號還可安裝在索尼 PS5 主機的擴展存儲插槽上,讓玩家能夠輕鬆擴容併流暢加載更多遊戲。

(0)
上一篇 2021-11-02 16:24
下一篇 2021-11-02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