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白雲機場航班大面積取消 預計影響超1100個班次

4月28日消息,廣州白雲國際機場28日清晨發布公告,因疫情防控需要,白雲機場從即日起調整部分國內客運航班計劃,28日初步安排12點后運行部分國內航班。通報顯示,4月27日晚,白雲機場在員工例行核酸檢測中發現有核酸檢測異常,目前機場採取措施進行有效管控。請廣大旅客留意政府公告或航空公司通知。

廣州白雲機場航班大面積取消 預計影響超1100個班次

據報道,今日,飛常准APP的數據顯示,廣州白雲機場今天預計取消航班超過1100班,執行100班左右。

截至今天上午8時30分,廣州白雲機場今天計劃執行進出港航班百餘架,航班取消佔比九成左右,“這個數據後續還有可能變化,出行旅客務必注意航班動態。”

廣州白雲機場航班大面積取消 預計影響超1100個班次

今天上午10時30分,記者通過飛常准APP查詢了解到,今天成都雙流飛廣州白雲計劃航班為17個,已有14個航班的狀態顯示“取消”或“提前取消”。

返程,廣州白雲飛成都雙流計劃航班16個,已有13個航班的狀態顯示“取消”或“提前取消”;成都天府飛廣州白雲計劃航班為15個,已有12個航班的狀態顯示“取消”或“提前取消”。

(0)
上一篇 2022-04-28 14:55
下一篇 2022-04-28 14: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