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千禧一代人口在全球各區域細分情況

千禧一代一般指的是出生於1980年至1994年(也就是目前為27-41歲)的人,現在是全球最大的成人群體,也是受教育程度最高的。那麼這一代人將如何影響社會?隨着千禧一代獲得更多的收入能力,美國指數編製公司MSCI (明晟)的這張圖表顯示了全球千禧一代的區域細分情況,以及他們不斷上升的影響力效應。

MSCI-Millenials_main_v3_副本.jpg

目前,千禧一代佔據了18億人口,相當於全球人口的23%。其中亞洲千禧一代人口數量是最多的,整個地區有11億人為千禧一代,占該地區人口的24%。

預計到2030年,千禧一代和 Z 世代預計將佔東南亞國家聯盟 (ASEAN) 消費者的75%。

非洲地區的千禧一代人數排名第二,為2.78億。千禧一代通過家庭購買控制了非洲65% 的購買力,價值8450億美元。

在北美,預計到2025年,千禧一代的支出將增加10%。在一項調查中,超過50% 的美國千禧一代擔心未來的就業前景。

值得一提的是,千禧一代是歷史上受教育程度最高的一代。此外,幾乎所有地區的女性教育水平首次超過男性。這種模式表明,正如歷史趨勢所證明的那樣,女性可以在從政治、草根運動、商業和公共話語等各個方面發揮更具體的作用。

image.png

站長之家註:文章數據來自visualcapitalist。

(0)
上一篇 2021-11-02 16:13
下一篇 2021-11-02 16: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