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子因長相酷似馬斯克在國外走紅

現實生活中,不少人因為撞臉名人而走紅。而來自國內的一名男子,同樣因為撞臉國外的一位名人在國外網絡上走紅。據外媒報道,近日,國外網友轉發了一位國內網友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視頻引髮網友們熱議,其原因是由於該男子長相與剛剛當選《時代》周刊2021年度人物的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太像了。

從視頻中可以看出,這名男子站在一輛黑色特斯拉旁邊,除了髮型與馬斯克的最新髮型不一樣之外,長相看起來幾乎如同一人,不由讓人懷疑是不是馬斯克走失的親兄弟。

對此,國外的網友們看到后也大感意外,有網友表示,如果不是因為他說的流利的中文,差點認為他真的是馬斯克了。還有網友懷疑這個人會不會人臉解鎖馬斯克的手機……

不過,也有國外的網友懷疑是不是用了“Deepfake”這種換臉工具,該工具在剛剛面世時,就不少人用它來給自己患上各種名人臉。

中國男子因長相酷似馬斯克在國外走紅

不得不說,這個人連小編也認為真的太像馬斯克,於是就搜索了一番,還果然找到了。附上一段視頻,網友們看看到底像不像。

(0)
上一篇 2021-12-15 21:27
下一篇 2021-12-15 2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