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消費者版塊服務更名為Intelsat

據外媒報道,如果你曾經在美國購買過飛機上的Wi-Fi,那麼你很有可能會詛咒Gogo的名字。但現在,你不得不把你的憤怒轉向Intelsat:它是這家空中互聯網公司的消費者版塊的新名稱。

Gogo消費者版塊服務更名為Intelsat

從技術上講,Intelsat也是這家公司的所有者,這家破產的衛星運營商於2020年收購了空中互聯網的消費品牌,當時兩家公司都在COVID-19大流行的高峰時期艱難應對旅行的現實。Gogo於2020年4月解僱了60%的員工,同年7月解僱了14%的員工。

Gogo品牌可能仍將繼續為“商務航空”服務,然而,Gogo Business Aviation, LLC現在是一家提供“Gogo Biz”服務的獨立公司。

如果你對Gogo有過糟糕的消費體驗,那可能是因為航空公司沒有繼續提供Gogo服務,但也可能是Gogo技術老化的限制。

這家公司依靠的是地對空基站網絡和衛星連接工作,這兩個可能緩慢:信號塔尤其是只提供3G無線連接且必須在機上共享,每架飛機的最高傳輸速度為9.8Mbps。雖然Gogo Biz在2020年6月之前為900架私人飛機提供4G服務,但其5G計劃被推遲到2022年。

對於消費者來說,2Ku衛星連接變得更快,最高可達達100Mbps,但它仍然取決於有多少乘客使用它。

Intelsat將跟其他老牌衛星供應商競爭並可能還會跟SpaceX的Starlink競爭。上個月,Starlink副總裁公開透露,SpaceX正在跟幾家航空公司進行談判並正在設計自己的機載天線。

Gogo消費者版塊服務更名為Intelsat

(0)
上一篇 2021-07-14 09:08
下一篇 2021-07-14 0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