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發布雙十一首日戰報:139個品牌下單金額破億元

11月2日,京東發布雙十一首日戰報。截至11月1日24點,139個品牌下單金額破億元,其中Apple、小米、海爾、聯想、美的、華為等品牌下單金額突破10億元;43276個商家成交額同比增長超200%。

廣東、江蘇、北京、上海、四川位列開門紅成交額TOP5省市,成交額增速最高的省市依次為安徽、浙江、湖南、湖北、江西。京東11.11吸引了大量年輕用戶的參與,新用戶中Z世代人群佔比高達36.9%。

其中,京東家電專賣店整體成交額1小時45分鐘超去年同期全天;開門紅平均單價對比同期提升超過50%。截止目前,海爾穩居京東家電開門紅全品類銷售額第一。海爾智家京東負責人張悅鵬表示,今年京東11.11提前到晚8點開啟,這種不熬夜買家電的模式所引發的消費爆發力十分強勁,全品類的商品銷售情況均超往年,相信11月11日該模式還將迎來新一輪的銷售高峰。

從京東電腦數碼的高端產品表現來看,高性能顯卡成交額同比增長150%;高性能輕薄本增長4倍,其中戴爾設計師本表現突出。晚8點剛過17秒,智能數碼品類成交額破億;開場2小時,家用投影機成交額便超去年全天;智能穿戴設備成交額全天同比增長180%,一款C2M家庭打印機新品銷量破萬台。

華為相關負責人表示,華為智慧屏僅用半小時成交額就超去年11月整月,華為手錶1小時超去年全天,華為手環也創造了同比增長10倍的亮眼成績。

從京東手機品類表現來看,iPhone3秒成交額破億,小米、榮耀全天成交額同比增長超100%,OPPO銷量增長超3倍,新興品類海信閱讀手機5小時銷量超去年全天。

今年京東11.11,有超6000家服飾新品牌參與。開場6小時,超600家品牌成交額超過去年全天5倍,超300家品牌全天成交額同比增長10倍。Levi’s、ECCO等超150家國際品牌整體增長超5倍,百麗、波司登等超300家國貨品牌整體增長超6倍。運動鞋服方面,斐樂、安踏、美津濃分別在前30分鐘、前1小時、前4小時即實現成交額超去年全天。

京東美妝全天成交額同比增長翻倍;京東奢品全天成交額同比增長166%;前6小時,京東寵物的成交額超去年全天;京東國際成交金額同比增長超過70%。

此外,京東自有品牌總成交額同比增長165%,其中京東京造增長154%。與京東京造合作多年的承德神栗食品銷售總監於海龍介紹說:“源於消費者對京東京造品牌認可及提前4小時搶購體驗提升,我們供應的板栗不到4小時銷售就超去年全天,創造了我們參與京東11.11又一個銷售新紀錄。”

線下來看,10月31日晚8點,京東數萬家線下實體門店迎來消費高峰。京東電器線下自營門店全天成交額破2億,到店客流量破10萬;京東超體重慶店成交額同比增長145%;1小時45分鐘,京東家電專賣店整體成交額超去年全天;開場10分鐘,京東母嬰生活館門店成交額超去年全天。此外,小時購在開門紅當日,手機通訊成交額同比增長15倍,家電增長超10倍,休閑食品增長超10倍。京東小時購、京東到家雙平台洗護美妝增長超4倍,寵物用品增長超5倍,屈臣氏店鋪增長近4倍。

京東電腦數碼專賣店河南服務商段軍濤表示:“今年京東11.11,京東將消費者引流至門店,小時購的銷售業績已佔整體20%以上,在不增加經營成本的情況下,為我們帶來純增長。”

京東生鮮在開門紅首日前10分鐘成交額同比去年增長145%。今年來自地標原產地的國產生鮮更受關注。新疆庫爾勒香梨、江蘇宿遷霸王蟹、寧夏葡萄酒、貴州修文獼猴桃,均是京東消費助農、促進鄉村振興的重點扶持對象,全天成交額同比分別增長3倍、4倍、6倍和8倍。

據悉,10月31日晚8點,京東11.11全面開啟。10月31日晚8點開場20分鐘,京東直播帶貨即超過去年11月1日全天。

京東發布雙十一首日戰報:139個品牌下單金額破億元

京東發布雙十一首日戰報:139個品牌下單金額破億元

(0)
上一篇 2021-11-02 14:13
下一篇 2021-11-02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