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不會讓《堡壘之夜》重回iOS系統 直到Epic上訴蘋果案的最終裁決下達

根據Epic Games首席執行官Tim
Sweeney周三在Twitter上公布的一系列郵件,《堡壘之夜》將不會在短期內重返iOS應用商店。
由於公司在2020年8月故意違反App
Store的準則,Epic的iOS開發者賬戶已被暫停,這為兩家公司的法庭鬥爭奠定了基礎。但在本月初的裁決之後,Epic的iOS應用,特別是《堡壘之夜》的前景一直不明朗。

但新公布的電子郵件表明,Epic不太可能在近期內返回App Store。Sweeney公布的一封信,落款日期為9月21日,由代表蘋果的律師發出,信中通知該公司,在上訴庭審得到解決之前,蘋果不會恢復Epic的開發者賬戶,這個過程可能需要幾年。

“蘋果已經行使其自由裁量權,目前不恢復Epic的開發者計劃賬戶,”該郵件寫道。”此外,在地區法院的判決成為最終判決且不可上訴之前,蘋果不會考慮任何進一步的恢復請求”。

E_5vpSLVkA84gfL.jpgE_5vg8iVIAkxsW9.png

該消息指出,伊馮娜·岡薩雷斯·羅傑斯法官是Epic訴蘋果案的法官,他認為蘋果有權從應用商店中終止任何與Epic有關的賬戶。Epic已經為違反合同支付了經濟損失。

Epic訴蘋果案的上訴途徑仍在不斷變化。Epic已經對其敗訴的部分裁決提出上訴,而蘋果則表示它仍在考慮其選擇。然而,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Tim Cook告訴員工,他在裁決后”期待着向前邁進”。

斯威尼在Twitter上寫道,他把蘋果的拒絕歸結為對其先前承諾的背叛,即一旦Epic Games同意遵守應用商店的準則,就會恢復該公司的地位。

“蘋果撒謊了,”斯威尼寫道。”蘋果花了一年時間告訴世界、法庭和媒體,他們會’歡迎Epic重返App Store,只要他們同意和其他人一樣遵守規則’。Epic同意了,而現在蘋果又一次濫用其對十億用戶的壟斷權,出爾反爾。”

蘋果公司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這一決定似乎破壞了Epic公司將《堡壘之夜》返回韓國iOS應用商店的嘗試,韓國最近通過了要求支持替代支付方式的規則。這也讓《堡壘之夜》在其他國家的前景受到質疑。Epic最近遠程更新了iOS上的《堡壘之夜》舊版本,刪除了V-Bucks購買選項,理論上使其重新符合蘋果的規則。但如果沒有一個有效的開發者賬戶,Epic就不能在任何國家重新發布遊戲。

(0)
上一篇 2021-09-23 00:48
下一篇 2021-09-23 0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