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贏得MacBook Pro”舞檯燈光”集體訴訟的上訴

第九巡迴法院的一名法官對一項旨在恢復有關”舞檯燈光”或”柔性門”缺陷的集體訴訟作出了有利於蘋果的裁決,該缺陷據稱導致MacBook
Pro出現類似舞檯燈光的屏幕缺陷。
原告最初在2020年起訴蘋果,聲稱該公司知道2016年和2017年的MacBook
Pro機型容易出現屏幕故障。據稱有缺陷的電纜會讓屏幕出現黑斑,甚至使顯示器無法使用。

蘋果贏得MacBook Pro"舞檯燈光"集體訴訟的上訴

然而,在2021年7月,該案被駁回。美國地區法官愛德華-達維拉的結論是,原告未能證明這個問題是一個技術帶來的隱患,也未能證明伴隨而來的蘋果隱瞞對該問題的認識的指控。原告隨後對2021年的這一裁決提出上訴,但據彭博社法律頻道報道,上訴現已被駁回。

第九巡迴法院在駁回上訴時說,蘋果沒有義務披露這個問題。之前的裁決說,由於它在一些用戶身上的表現是在保修期之後,除了批准的維修授權延期之外,蘋果沒有具體的義務對它做任何事情。

在iFixit的研究確定其原因是集成在顯示屏上的電纜太薄后,蘋果公司在2019年為受影響的機型推出了維修計劃。

相關文章:

MacBook Pro“舞檯燈”集體訴訟被加州法院駁回

(0)
上一篇 2022-05-20 22:53
下一篇 2022-05-20 2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