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網文作者寫得太爛,黑客大佬盜號親自碼了兩萬字新劇情

日前,起點中文網一篇小說停更了!停更的原因,讓讀者哭笑不得。
據小說作者講述,他的賬號被黑客盜號,黑客還給他發了信息,交代了盜號始末。作者發文表示,停更的原因是黑客認為作家寫的太爛,不僅盜了號,還給他修改了小說內容,碼了兩萬字新劇情……

嫌網文作者寫得太爛,黑客大佬盜號親自碼了兩萬字新劇情

這位黑客大佬幫作者改完文後還不算,又貼心的幫作者設置了防火牆:

“你的賬號和密碼和密碼太好猜了,”“至少換個複雜點的吧,另外軟件掛在電腦上卻防火牆也不開一個,找死呢?我給你設置好了,勿謝。”最後,又熱提醒作者:“別亂點手機上的鏈接,小心被人盜,傻瓜!”

小說作者表示生氣又感動:“有點生氣,但是這位大佬又給我寫了一兩萬字的新劇情,還給我修改了大綱,連之後的劇情順序都給我排好了,還解釋了理由,堪稱手把手教學。”

最後小說作者感覺如芒在背,只好停更一天,直言“我會再詳細看一遍黑客大佬給我寫的劇情和大綱,之後再看該如何寫。”

這件事件不僅在讀者群引發強烈討論,還登上各大網絡平台熱搜榜,激起網友好奇心。不過,也有網友質疑該小說作者在自導自演,為的是給自己小說引流。

(0)
上一篇 2021-11-02 12:14
下一篇 2021-11-02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