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假日更新向所有車主推出設計自己的燈光秀功能

特斯拉汽車功能豐富的空中軟件更新(OTA)會加載一些有趣和實用的新功能,這已經成為埃隆·馬斯克和這家汽車公司在年底的一個傳統。當地時間周二,Roadshow發布了關於該公司最新版本11.0的第一個新細節。

特斯拉假日更新向所有車主推出設計自己的燈光秀功能

隨後在周五,這家電動車製造商透露了進一步的信息,其詳細介紹了遠超出功能升級的能力,諸如一個新的、類似現代汽車的自動盲點攝像頭顯示和改進的導航。即使在圍繞Passenger Play的法律爭議中,v11.0也有為Telas Arcade帶來了新遊戲,包括《刺蝟索尼克(Sonic the Hedgehog)》、《數獨(Sudoku)》和《The Battle of Polytopia》。

除此之外還有一項新功能可供所有人使用–甚至那些甚至不擁有特斯拉的人,它就是對Tesla Light Show(特斯拉燈光秀)的更新。這個功能實際上人們過去曾見過,它能讓特斯拉音頻系統在播放節日熱門音樂如《糖梅仙子之舞(胡桃夾子組曲)》的同時讓燈光秀與之搭配起來。現在,特斯拉開放了支持XLights的功能,這是一個開源的免費軟件,其允許用戶在電腦上創建自己的車輛燈光秀。然後,該文件可以使用USB驅動器上傳到兼容的特斯拉汽車上。

特斯拉假日更新向所有車主推出設計自己的燈光秀功能

特斯拉官方博文中披露的其他v11.0功能還包括為採用英特爾Atom處理器的車型更新用戶界面。受Model S掀背車和Model X SUV的最新中期更新的啟發,這些功能包括類似Saab的黑暗模式、用戶可定義的應用啟動器和合理化的控制菜單。

音樂發燒友還可能會喜歡一系列的小更新,其中包括五個級別的沉浸式音頻,另外現在還推出了一個自動適應設置,它具有手動重低音控制功能。

最後,對於那些生活在寒冷氣候中的人來說,還有一些新的、適合寒冷氣候的功能,其中包括根據車廂條件和HVAC設置激活的前排座椅自動加熱器。這似乎跟Stellantis車輛上的遠程啟動激活的座艙預調功能的功能相似。特斯拉表示,該功能現在可以使用特斯拉應用,也可以通過車輛的中央觸摸屏使用–即使在較低的充電狀態下。

(0)
上一篇 2021-12-26 08:32
下一篇 2021-12-26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