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分享全球首款USB-C iPhone的誕生詳情

早在 5 個月前,技術達人 Kenny Pi 就已經在油管上分享過“USB-C iPhone”Mod 項目的概念證明。10 月份的時候,這位工程師分享了一條簡短的展示視頻。周一的時候,Kenny Pi 又在自己的頻道上公布了“全球首款 USB-C iPhone”的詳細誕生過程。可知通過一些創造性的工程手段,即使經歷了大量修改,這部“USB-C iPhone”還是能夠正常運行。

1.jpg

相信在看過了完整版的視頻后,這項改造工作已經勸退了不少曾經手癢的初級 DIY 愛好者 —— 即使 Kenny Pi 已經相當詳實地給出了從概念驗證到實際加工的“保姆級”教程。

2.jpg

即便如此,Kenny Pi 還是決定了在 GitHub 上將該項目以開源的形式發布。與此同時,他也在拍賣自己動手修改的首款“USB-C iPhone”。

How the World’s First USB-C iPhone was born(via)

最後,改造 iPhone 將導致蘋果的官方質保失效,所以還請在動手之前慎重考慮後果。否則在這家科技巨頭被歐盟新規要求強制採用統一充電接口之前,還請再耐心仍受一段時間(數據傳輸速率只有 USB 2.0)的 Lighting 接口。

相關文章:

技術大神將iPhone Lighting端口改造成USB-C 過程很是複雜

(0)
上一篇 2021-11-02 10:15
下一篇 2021-11-02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