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COD19》將有新模式 玩法類似《戰地》的危險區

使命召喚18》本周(11.5)就要發售了,但IW開發的《使命召喚19:現代戰爭2》對《使命召喚:戰區》有更大的規劃。這包括加入一個全新的《戰區》地圖,該地圖基於經典的《現代戰爭2》多人競技場,此外還有一個《使命召喚》遊戲中從未見過的新模式,玩法類似《戰地2042》的危險區。

傳《COD19》將有新模式 玩法類似《戰地》的危險區

《使命召喚18》由大鎚和T組聯合開發,大鎚負責戰役和多人模式,而T組負責殭屍模式,將於11月5日發售,《使命召喚:戰區》的新太平洋地圖12月2日上線。

不過據外媒VGC了解到,動視期望明年的COD——《使命召喚19》將是自2019年重啟以來系列最重要的一作。

上周,《使命召喚19:現代戰爭2》的新細節開始浮出水面,據稱重啟后的續續作將包括武器卡殼、新的道德系統、血腥場面、改進的AI等功能。

根據VGC的消息來源,這些細節大部分是正確的,但被告知其中一些是有根據的“猜測”,很有可能基於動視內部的早期演示視頻。VGC消息人士表示,《使命召喚19》的道德選擇在戰役中可能不是太重要,但確認在一些故事任務中的確存在。

《使命召喚19》的新“戰區”地圖根據《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的地圖改編而來。在《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地圖的基礎上進行拓展,然後重新連接在一起,形成一個大的地圖,這可能包括Favela地圖的重要拓展版本和其他經典競技場地圖,比如阿富汗,Quarry, Terminal和Trailer Park。

此外,明年IW的《使命召喚:戰區》地圖還有第二個目標:容納《使命召喚19:現代戰爭2》的第三個模式,被稱為融合了PvP和PvE,類似於《戰地2042》的“危險區”模式。

據悉該模式已經開發了多年,玩家將在戰區地圖中和好友一起完成基於目標的任務,大戰其他玩家和AI。該尚未命名的模式有望取代殭屍模式成為《使命召喚19》的常規模式,不過目前還未敲定。

(0)
上一篇 2021-11-02 10:14
下一篇 2021-11-02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