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姆·庫克將出席紐約時報DealBook在線峰會 並發表個人演講

蘋果首席執行官提姆·庫克將出席 DealBook,並發表個人演講DealBook 是由紐約時報舉辦的一個在線峰會,由知名主持人 Andrew Ross Sorkin 主持。根據預告,庫克將於當地時間 11 月 9 日上午 10:00-10:30 出現,演講內容包括互聯網的未來、下一個科技創新等等。

3kndc5oj.jpg

在官方預告中寫道:“互聯網的未來是什麼?哪些創新將使下一次飛躍成為可能?我們應該願意打什麼仗?標誌性科技巨頭的領導人分享他的願景”。

本次活動還將邀請通用汽車公司首席執行官瑪麗·巴里、輝瑞公司首席執行官艾伯特·布拉、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WeWork 聯合創始人亞當·諾伊曼、演員達克斯·謝潑德等參加。

在活動頁面寫道:“在這兩天里,請加入我們,慶祝 DealBook 成立 20 周年。我們將彙集一些在商業、政策和文化方面最有影響力的人,評估這個處於快速重塑中的世界,努力應對 Covid 的漣漪,實時改寫規則”。

(0)
上一篇 2021-11-02 10:14
下一篇 2021-11-02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