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為防劇透出招:一個場景拍三個版本

漫威電影《奇異博士2:進入瘋狂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自開拍製作以來,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目前都沒有路透照流出。主演本尼迪克特·王近日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為了避免劇情遭到泄露,他們在拍攝時拍了多個版本。

20210818025953452856.jpg

本尼迪克特·王說,“我覺得這應該叫《奇異博士和多元時間調度》(Doctor Strange and the Multi-Schedule)。比如在防疫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會在不同的場景拍三個版本。所以是的,我們就快完成了。”對於漫威電影,為了防劇透,在關鍵場景拍攝多個版本已經不是新鮮事,比如《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就有過這樣的操作。

《奇異博士2》為防劇透出招:一個場景拍三個版本

本尼迪克特·王

電影《奇異博士2》由山姆·雷米(《蜘蛛俠》)執導,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伊麗莎白·奧爾森、瑞秋·麥克亞當斯、切瓦特·埃加福、本尼迪克特·王等主演,計劃2022年3月25日北美上映。

(0)
上一篇 2021-08-19 15:21
下一篇 2021-08-19 15: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