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嘲諷男藝人不男不女被開除:即刻開除 永不錄用

11月1日消息,有網友爆料,美妝品牌MISTINE聘請的網紅主播在直播間嘲諷其品牌代言人劉宇不男不女不太熟,這番不當言論在網上迅速發酵,引發熱議。據報道,10月29日,當紅男藝人劉宇現身該品牌直播間,為他代言的商品進行宣傳,結束工作后便離開了直播間。

隨後有粉絲在評論區詢問劉宇何時返場直播,不料在場的網紅主播卻笑着說劉宇“不男不女不成熟,不認識”。

一時間,網友炸鍋。有網友直呼主播把個人喜好帶進工作,公然對別人進行人身攻擊,沒職業素養,個人素質堪憂。

隨後MISTINE發布聲明,稱已終止與兩名涉事主播所在公司的合作,並保留與代言人劉宇及其團隊共同進行法律追責的權利。同時,該品牌表示日後會加強直播機構和主播的合作審核。

與此同時,兩名主播所在公司也發文道歉,稱兩名主播都經過相關培訓上崗的,但未嚴格按照直播規範和要求工作。該公司同時宣布即刻開除涉事的兩名主播,永不錄用。

主播嘲諷男藝人不男不女被開除:即刻開除 永不錄用

主播嘲諷男藝人不男不女被開除:即刻開除 永不錄用

(0)
上一篇 2021-11-01 18:03
下一篇 2021-11-01 1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