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法院要求Signal提供私人用戶數據,但後者根本沒有

根據Signal博客上的一篇文章了解到,加利福尼亞州中區的一個聯邦大陪審團已經傳喚了Signal的一大堆用戶數據,包括用戶信息、財務信息、交易記錄、通信等等。然而問題是,這一傳票沒有實際意義–因為Signal根本沒有數據可以提供。

據悉,該公司無法提供大陪審團所要求的任何數據,因為這家公司指出,“Signal無法訪問你的信息、你的聊天列表、你的群組、你的聯繫人、你的貼紙,(或)你的個人資料名稱或頭像。” Signal能提供給法庭的唯一東西就是有關賬號創建和最後一次訪問該服務的Unix時間戳。

該公告本質上相當於為Signal做廣告,但這是一個有趣的–也可能是令人痛苦的–軼事。雖然Signal是安全的,但要值得注意的是,信息仍來自用戶使用的設備,這意味着設備上的其他應用仍可能泄露數據。為了不讓用戶們懷疑Signal的這個故事,該應用創建者已經在他們的博客上公布了經過適當編輯的傳票。

美加州法院要求Signal提供私人用戶數據,但後者根本沒有

傳票部分內容截圖

(0)
上一篇 2021-11-01 16:03
下一篇 2021-11-01 16: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