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蘭博基尼Urus創造了新派克峰紀錄

蘭博基尼將在本月晚些時候在蒙特雷汽車周期間發布新版Urus,這款更新的SUV已經在派克峰創造了新的紀錄。由倍耐力測試車手和爬坡賽冠軍Simone Faggioli駕駛,新的Urus創造了10:32.064的時間–比之前賓利Bentayga在2018年創造的SUV紀錄高出了17秒以上。

新蘭博基尼Urus創造了新派克峰紀錄

除了滅火器、防滾架和帶有六點式安全帶的賽車座椅等規定的安全設施外,新Urus完全是原裝的。我們不知道新的Urus車型跟現有的SUV相比有什麼樣的修改,但它肯定會有更多的動力、升級的底盤技術和更好的空氣動力學性能。前保險杠擁有更大的進氣口,引擎蓋上有新的通風口,后擾流板更大,后保險杠也進行了調整。蘭博基尼還表示,更新后的Urus採用了新版倍耐力P Zero Trofeo R輪胎,這款Urus配備了22英寸輪轂。

這個時間是在今年夏天早些時候的派克峰國際登山賽後設定的,它是由比賽的官方計時員記錄。派克峰賽道覆蓋12.42英里,由156個彎道組成,車手們要登上1439米的山頂。為了了解Urus的時間的更多背景,量產車的記錄由2019年的賓利Continental GT保持,它在山上跑得快了約14秒。

改頭換面的Urus可能會有一個新的名字,如Urus Evo或Urus Performante,它應該會在明年左右的某個時候推出插電混動版。遺憾的是,計劃中的Urus ST-X比賽系列似乎已經夭折了。

(0)
上一篇 2022-08-11 08:37
下一篇 2022-08-11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