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方向盤加熱功能將上線 但需要付費解鎖

自從特斯拉剎車失靈的種種事故被曝光之後,特斯拉的相關消息總是獲得非常大的關注,其一舉一動都在大家的監視之下。近日,有一張特斯拉車主和特斯拉副總裁陶琳的對話截圖,引起了網友的討論。截圖中顯示,該車主詢問陶琳:“陶總您好,年初您在微博上表示會考慮讓標續車主選購方向盤加熱功能,現在快到年底了,又要入冬,不知何時能夠開放標續model3車型方向盤加熱功能的訂閱?”

對此,陶琳在深夜回應稱:正在準備中,近期推出,謝謝您的等待。

特斯拉Model 3方向盤加熱功能將上線 但需要付費解鎖

需要注意的是,Model 3方向盤加熱的推出方式或許會有一些爭議,因為可能會採取付費解鎖的模式。

據悉,國產Model 3原本在硬件上就是支持方向盤加熱功能的,後期推出時並不需要更換方向盤,只需要特斯拉後台操作解鎖即可使用,這也是大家吐槽最多的地方,任何功能都需要付費解鎖,簡直是車企中的“騰訊”。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曾在去年9月針對Model 3標準續航升級版推出了後排座椅加熱功能,用戶付費2400元之後,即可通過OTA升級即可獲得該功能。

由此推測,Model 3方向盤加熱解鎖功能,費用估計也會在2000–2500元左右。

特斯拉Model 3方向盤加熱功能將上線 但需要付費解鎖

(0)
上一篇 2021-11-01 14:02
下一篇 2021-11-01 14: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