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遞交S-Tag商標申請 暗示其將推出智能追蹤標籤產品

今年早些時候,三星和蘋果都宣布了各自的藍牙追蹤器Galaxy SmartTag和AirTag。用戶可以把這種緊湊型設備固定在包或鑰匙圈等物品上。追蹤器可以與智能手機關聯,這樣就可以隨時輕鬆找到相關物品,據了解,Oppo也在開發類似的智能標籤。

s-tag.jpg

圖/letsgodigital

與此同時,根據該公司在歐洲提交的新商標申請,中國公司華為似乎也在開發自己的追蹤器。2021年10月28日,華為技術公司向歐盟知識產權局(EUIPO)申請了”華為S-Tag”的商標。據推測,”S”代表”智能”–或者換句話說,它的全名是”華為智能標籤”。該申請被歸類為第9/10/14類。

華為S-Tag商標描述:智能手錶;智能眼鏡;智能戒指;計算機程序,可下載的計算機軟件程序;可穿戴活動追蹤器;數據處理裝置;計步器;智能手機;測量儀器;用於醫學分析的儀器。

該描述仍然留下了一些模糊之處,華為的商標申請經常出現這種情況。如果單從描述來看,你幾乎會認為這一定是一款新的智能手錶。儘管如此,”S-Tag”似乎相當不可能成為華為智能手錶的新名字。

上個月,華為向歐盟知識產權局申請了帶有血壓監測器的華為Watch D智能手錶的商標。不難想象,正在開發的華為Watch D將與S-Tag同時宣布。預計華為還將在2021年底前宣布其新款智能手錶–這些將包括Watch D和Watch GT 3。

當然,S-Tag不一定是Galaxy SmartTag和蘋果AirTag的複製,暫時我們只能猜測其中的差異。但很明顯,華為正在為新的東西做準備。

(0)
上一篇 2021-10-31 16:52
下一篇 2021-10-31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