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因生產線改造升級宣布10月份交付推遲 為車主補償積分

這個月初,蔚來汽車公布9月交付量,一共交付10628台,同比增長125.7%,創月度交付記錄。同時,這也是月度交付量首度破萬,蔚來達成歷史性一刻。不過,10月份的新車交付就沒有那麼順利了。10月30日上午,蔚來發布公告稱,由於生產線改造升級需要停線,因此10月份的生產計劃受到了影響。部分計劃於10月交付的車輛訂單將晚於原計劃交付。

不過,10月下旬生產線就已逐步恢復生產,會儘快將車輛交付。

以下為蔚來公告全文:

關於近期車輛交付的說明

近期,江淮蔚來合肥先進製造基地生產線完成階段性升級,為新車型的導入和產能提升做好了進一步準備。

由於生產線的改造升級需要停線,因此10月份的生產計劃受到了影響。部分計劃於10月交付的車輛訂單將晚於原計劃交付。對此,我們深表歉意。

為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待和支持,交付受到本次生產線調整影響的用戶,在提車后,會收到延期交付積分。具體計劃如下:

常規上,如訂單交付周期超過2個月(以訂單鎖定日起算),從第三個月開始,用戶將獲得1,000/天的延期交付積分,直至車輛交付。

本次特殊情況下,原計劃於2021年9月、10月交付的用戶,如車輛未能如期完成交付,除上述延期交付積分外,提車后,還將一次性獲得額外的2,888積分。

10月下旬,生產線已逐步恢復生產,我們會儘快將車輛交付給大家。

蔚來因生產線改造升級宣布10月份交付推遲 為車主補償積分

(0)
上一篇 2021-10-30 13:41
下一篇 2021-10-30 1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