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特斯拉汽車將可連接到Starlink的新互聯網衛星上

埃隆·馬斯克剛剛宣布,即將推出的第二代Starlink互聯網衛星包括手機天線,從而可以跟美國T-Mobile的手機連接,也可能跟其他運營商連接。另外,他在Twitter上回應了關於這些連接是否能跟特斯拉的電動汽車一起使用的問題。據悉,這些汽車目前連接的是AT&T的LTE網絡。按照馬斯克的說法,答案是肯定的。

馬斯克稱特斯拉汽車將可連接到Starlink的新互聯網衛星上

不過他沒有詳細說明這一切將如何運作,也沒有說明當車主在地面手機信號塔無法到達的地方時他們可以期望從這些連接中獲得多少數據。馬斯克指出,Starlink的衛星對手機的覆蓋將能提供2-4Mbps的鏈接,由衛星覆蓋區域內的每個人共享。這可能不足以實現一些高級的連接功能,如從汽車攝像頭中實時傳輸視頻。

近年來,特斯拉已經縮減了其電動汽車的標準連接包。在2018年6月底之前購買的汽車享受免費的高級連接,而在2022年7月20日之前購買的汽車都至少包括帶有車載地圖和導航的標準連接包。這些連接在車輛的生命周期內可用,但不包括外部提供給車輛的任何功能或服務所需的改裝或升級。為沒有高級連接服務的特斯拉增加高級連接服務的費用目前為9.99美元/月或99美元/年。

對於現在從特斯拉購買的新的或二手的電動汽車,它們將在特斯拉交付新車的第一天起或投入使用的第一天起,在八年的剩餘時間裡擁有標準連接功能,最終以先達成數值為準。

(0)
上一篇 2022-08-26 12:04
下一篇 2022-08-26 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