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批准輝瑞/BioNTech公司為5至11歲兒童設計的COVID-19疫苗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授權輝瑞/BioNTech公司為5至11歲兒童提供COVID-19疫苗,這意味着這種主要冠狀病毒疫苗之一向著一個新的年齡組開放,從而結束了該年齡段兒童家庭的焦慮等待。儘管兒童感染COVID-19出現嚴重癥狀的可能性較小,但他們仍然可以感染和傳播這種疾病。

FDA批准輝瑞/BioNTech公司為5至11歲兒童設計的COVID-19疫苗

美國兒童的病例和死亡案例在9月達到頂峰,這是該年齡組遭遇的最糟糕的月份,該年齡組在該國有超過100萬個新病例。

FDA的授權使美國有2800萬新的人可以接種疫苗。9月份的民意調查顯示,大約三分之一的家長表示,他們希望在授權后”立即”為他們5至11歲的孩子接種疫苗。

輝瑞公司/BioNTech公司的疫苗在緊急使用授權下可用於這一群體。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完全批准為16歲及以上的人施打,但對5至16歲的人來說,它仍被視為緊急使用產品。

加利福尼亞州對此表示,它計劃在COVID-19疫苗獲得完全批准后,立即將其加入上學所需的疫苗清單,用於學齡兒童和青少年,紐約州也正在考慮一項類似的要求。

美國現有的另外兩種COVID-19疫苗,即Moderna和強生公司的疫苗只提供給18歲以上的人。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接近批准為12至17歲的青少年注射Moderna疫苗,但推遲了這一決定,以仔細研究有關心臟炎症的罕見風險的數據。強生公司仍在對較年輕的年齡組進行試驗。

相關文章:

FDA即將批准輝瑞公司的COVID-19疫苗用於5至11歲的兒童

(0)
上一篇 2021-10-30 03:40
下一篇 2021-10-30 0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