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表示不會生產觸屏版MacBook Pro 因短期內看不到理由

蘋果公司高管解釋了新的MacBook Pro設計是如何因專業用戶的反饋而產生的–以及該公司如何需要做更多的工作,因為這涉及到改善第三方維修渠道。隨着新的14英寸和重新設計的16英寸MacBook Pro開始到達客戶手中,蘋果高管一直在宣傳其新功能。

45350-88250-000-lead-MacBook-Pro-xl.jpg

在與《華爾街日報》的喬安娜-斯特恩交談時,蘋果公司的Mac和iPad產品營銷副總裁湯姆·博格說,新設計來自於對大多數用戶需求的關注。

“我們不斷傾聽客戶的意見,”他說,”對於這批新的MacBook Pro,我們決定做出一些改變,因為我們在Mac上做了很多。”博格還承認,為了提供人們所要求的硬件功能,”16英寸MacBook變得更厚一點,更重一點”。

儘管他同時負責Mac和iPad的產品營銷,但蘋果並不打算製造一個類似於微軟Surface一樣的觸屏二合一混合設備。據蘋果公司硬件工程高級副總裁約翰·特努斯說,這意味着該公司不會在MacBook Pro上添加觸摸屏。

“我們在iPad上已經製造出了世界上最好的觸摸電腦,,它完全為此進行了優化。而Mac是完全為通過鍵盤觸控板間接輸入而優化的,我們還沒有真正感到有理由改變這一點。”

斯特恩還就獲得第三方維修的困難做了調研,並表示蘋果必須”在這個領域開展工作”。她還指出,已有的這些MacBook機型回答了過去幾年中大多數用戶的要求,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的機型值得關注,例如一款能夠防水的筆記本電腦。

(0)
上一篇 2021-10-30 00:41
下一篇 2021-10-30 0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