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發現某些Windows 11內置應用程序在部分計算機上無法運行

微軟Windows 11操作系統的早期採用者不得不與一些常規錯誤和故障作鬥爭,從性能倒退到打印機無法使用問題以及更多。有些人甚至可能發現他們無法使用一些內置的應用程序,但幸運的是,有一個修復方法。

2021-11-03-image-8-j_1100.webp

Windows 11是由Windows 10演變而來,由於微軟在過去幾年裡一直在完善Windows 10,這意味着其繼任者也是基於一個相對成熟的核心。與此同時,它也繼承了一些早期採用者在過去幾周發現的各種錯誤和故障。

一個值得注意的問題是與打印機有關,在某些情況下似乎無法工作。其他問題對普通用戶來說不太明顯,例如,當每天打開幾個窗口時,文件資源管理器的內存泄漏,這可能導致你可能使用的任何其他應用程序可用的內存減少。最近,有人發現,Windows 11可以讓硬盤充斥着成千上萬的空文件夾。雖然這不會影響性能,也不會在你的存儲驅動器上佔用任何大量空間,但這是Windows 10的老毛病在Windows 11中重新出現的一個完美例子。

本周,一些人可能還發現無法再使用甚至打開某些內置的應用程序,如入門、提示、截屏工具、觸摸鍵盤、語音打字、表情符號面板和輸入法編輯器用戶界面(IME UI),以及Windows 11 S用戶的設置應用程序中的賬戶頁面和登錄頁面。

微軟表示,這個問題隻影響到尚未安裝10月21日發布的KB5006746更新的人,而S-Mode用戶更有可能遇到這個問題。由於受影響的應用程序依賴於10月31日過期的證書,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好方法是手動安裝最新的更新,因為它將更新過期的證書。KB5006746目前被標記為可選更新,但它很快將作為11月補丁星期二更新的一部分提供給大家。

(0)
上一篇 2021-11-03 23:54
下一篇 2021-11-03 2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