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醫生造出男女通用的新型避孕套“Wondaleaf”

目前,避孕套依舊是相對安全有效的避孕措施,也是使用最廣泛的避孕措施。雖然平常使用最多的是男用避孕套,但實際上也有女用避孕套。而現在,又有一種新型避孕套誕生了。據外媒報道,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婦科醫生髮明了一種全新的避孕套,該避孕套由醫療級材料製成,也是世界上第一款男女均可佩戴的避孕套。

wondaleaf-unisex-condom-1_169.jpeg

報道中指出,這種新型男女通用的避孕套名為“Wondaleaf”,是由Twin Catalyst醫療用品公司的醫生John Tang Ing Chinh研發的。

John Tang表示,該避孕是用聚氨酯製造的,這是一種用於傷口敷料的透明材料,不僅薄有彈性,而且還堅固防水。

這種避孕套不同於普通避孕套的地方是帶有粘性覆蓋物,並且這種粘性覆蓋物只塗在避孕套的一側,這意味着它可以被任何一種性別反過來后使用。在使用時,粘性覆蓋物會附着在陰道或陰莖上,並覆蓋鄰近區域以提供額外保護。

價格方面,每盒Wondalaf含有兩個避孕套,價格為14.99馬來西亞林吉特(約合人民幣23.11元)。而在馬來西亞,一打(12個)避孕套的平均價格是20-40林吉特。

(0)
上一篇 2021-10-28 21:44
下一篇 2021-10-28 2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