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者無法逃脫30%的費用,因為被律師拿走了

據外媒報道,和解方案顯示,蘋果將為解決集體訴訟而設立的1億美元開發者基金中至少有30%將用於支付律師費。蘋果於當地時間周四宣布了一項和解協議,它將解決一個美國開發者團體提出的集體訴訟。除了改變App Store政策外,和解協議還將為小型開發商提供1億美元的資金支持。

44058-85672-40894-79048-8E2A3B6D-08E7-42E0-8BA2-E74E7757CCE1-xl-xl.jpg

根據規模和App Store歷史,開發者可以從基金中獲得250至3萬美元。

代表原告的律師事務所Hagens Berman將獲得比任何單個應用製造商都要大得多的分成。和解協議提出,原告將要求最高3000萬美元的律師費,由小型開發商援助基金(Small Developer Assistance Fund)支付。

和解方案中寫道:“3000萬美元的費用賠償,這也是原告要求的最高金額,相當於小型開發商援助基金的30%。即使只看貨幣援助,這樣的要求也是合理的。”

根據和解方案,標準做法是將共同基金的30%用於支付律師費和訴訟費。它認為,30%的費用是標準範圍的最低限度,並且和解協議還為集體訴訟提供了實質性的非金錢救濟。

和解計劃的管理人Angeion Group估計索賠率約為35%。如果有這麼多開發者提出索賠,那麼該協議將表示,該集體成員的最低支付金額將“按比例在每一層增加”。

在2019年提起的最初訴訟中,蘋果將應用和應用內購買的30%分成列為iPhone製造商濫用權力的方式之一。

當然,和解協議還沒有得到法院批准。從現在到法庭批准這段時間裡可能會有所改變。

除了小型開發者援助基金,蘋果還取消了一些反轉向法規並承諾保留某些App Store政策和項目–如小企業項目–至少三年不變。

(0)
上一篇 2021-08-28 09:34
下一篇 2021-08-28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