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發布盈利預期 稱通脹將使供應商成本增加10億美元

福特汽車周一表示,通脹將導致其第三季度供應商成本較預期高出10億美元,加入了警告宏觀挑戰將波及經濟的大公司行列。福特將於下個月公布第三季度財報,該公司預計調整后息稅前利潤為14億-17億美元,遠低於第二季度的37億美元,以及上年同期的30億美元。

REVC_4.webp

根據周一的一份聲明,關鍵零部件的短缺也將使該公司半成品汽車的庫存居高不下。

受此影響,福特股價盤后一度大跌近6%,目前跌幅收窄至4.5%左右。截至周一收盤,該股今年累計下跌了28%。

福特是最新一家稱經濟壓力令其運營承壓的企業。過去一周,從聯邦快遞到通用電氣(GE)再到麥當勞,各大公司都在警告需求低迷、供應鏈難以擺脫的障礙以及經濟衰退可能性越來越大的問題。

福特重申2022年調整后息稅前利潤預期為115億至125億美元。該公司將在10月26日的季度盈利報告中“提供更多關於2022年財務預期的內容”。

(0)
上一篇 2022-09-20 08:16
下一篇 2022-09-20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