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開發者呼籲微軟正視並處理.NET熱加載功能被砍引發的負面輿情

由於微軟刻意在自家負責管理的 .NET 6 開源軟件開發平台中閹割了“熱加載”(Hot Reload)功能,以迫使專業開發者轉而採用功能強大、但成本極其高昂的 Visual Studio 2022 集成開發環境,此事已經引發了開源社區的強烈抗議。事實證明,即使在微軟公司內部,也有許多開發人員對此表達了同樣的憤怒。

內部開發者呼籲微軟正視並處理.NET熱加載功能被砍引發的負面輿情

即使高層最終改變了這一決定,大家的情緒也未能得到安撫。畢竟許多人都擔心,微軟後續還是會將短期財務利益,凌駕於更廣大的開源意志之上。

最新消息是,微軟開發人員已經撰寫了一封致公司管理層的匿名信(傳送門),且作者直指這家科技巨頭為了維護管理層而撒謊!

文中指出,微軟刻意在 .NET 6 開發人員能夠發表評論之前,通過倉促的公關行動來隱匿閹割 Hot Reload 功能的輿論視線。

即使該公司用‘無法專註於 .NET 6 和 VS 2022 的 Hot Reload 功能’作為借口,這番表態也顯得相當空洞,意味其無法讓人滿意地完成相關工作。

即使開源工具在微軟內部非常流行,他們也對此感到非常擔心。因為種種跡象都表明,微軟將進一步削弱 .NET 6 以偏袒 VS 2022 的發展。

基於此,公開信作者明確要求微軟管理層就 .NET 6 的 Hot Reload 功能是如何被閹割一事展開徹底、透明的調查,以堵上未來可能再次做出如此輕率決定的漏洞。

最後,MSPU 指出,儘管文中嚴厲的措詞讓許多人懷疑這封公開信的真實性,但已有不少“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VP)出面證實了這封信確實是微軟 DivDev 部門的一位員工所撰寫。

相關文章:

微軟在最後一刻砍掉.NET 6熱重載代碼 結果惹惱開源社區

在開源社區的強烈抗議下 微軟逆轉了有爭議的.NET變化

(0)
上一篇 2021-10-28 15:40
下一篇 2021-10-28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