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缺乏資金流 法拉第未來預計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交付FF91

7月26日消息,當地時間周一電動汽車製造商法拉第未來稱公司缺乏資金流,原本計劃於本月上市的FF91電動SUV推遲到“2022年第三或第四季度”交付。法拉第未來還表示,希望能在今年年底前能籌集到3.25億美元的資金。

去年7月份,法拉第未來與空白支票公司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簡稱PSAC)合併上市。該公司此前曾表示,計劃最早於本月交付FF91電動SUV。

因缺乏資金流 法拉第未來預計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交付FF91

法拉第未來成立於2014年,曾承諾最早將於2018年開始生產和銷售FF91電動SUV,但交付時間一再推遲。

周一法拉第未來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公司需要額外資金來推動FF 91的上市。目前正為2022年12月31日前讓其上市尋求籌集額外資金。”法拉第未來此前曾表示,公司在FF91電動SUV上市之前不再需要額外資金。

法拉第未來在一份投資者資料中表示,希望籌集到約3.25億美元的資金。

周一法拉第未來股價下跌11.54%,每股報2.3美元。截至發稿,盤后交易中上漲1.30%,每股報2.33美元。截至周一收盤,法拉第未來股票今年以來累計下跌約57%。

法拉第未來再次推遲交付FF91電動SUV正值公司與創始人賈躍亭陷入僵局之際。今年6月下旬,與賈躍亭有關聯的一個股東組織要求罷免公司董事會的一名董事。

法拉第未來反駁說,稱股東組織為迫使這位獨立董事辭職,已經為其提供了一份價值高達70萬美元的合同。

7月15日,這些股東在一份文件中表示,他們已經向法拉第未來提供“至少1億美元”的資金,條件是這名獨立董事辭職。幾天後,股東組織指責法拉第未來沒有根據其財務狀況“以應有的嚴肅性、緊迫性和公平性”對待這一要約。(辰辰)

(0)
上一篇 2022-07-26 07:50
下一篇 2022-07-26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