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hie推出三合一MagSafe兼容無線充電座

Mophie 今天推出了一款 3 合 1 無線充電座新品,特點是能夠與蘋果官方的 MagSafe 充電器配合使用,但後者顯然需要消費者自行準備。除了將 AirPods 真無線耳機和 Apple Watch 智能手錶分別放置於無線充電板的兩側,中間的立式支架還可方便用戶將 iPhone 智能機通過 MagSafe 磁吸方式掛靠在上面使用。

1.jpg

無線充電器採用白色塑料和銀色鋁材製成,能夠與 MagSafe 充電器無縫搭配使用。底座上有一根為 AirPods 和 Apple Watch 充電用的線纜,但充電頭需要自行準備。

對於喜歡 MagSafe 磁吸充電的用戶來說,Mophie 這款無線充電器的立式支架部分支持橫向與縱向模式,並可提供最高 15W 的無線充電功率(iPhone 12 mini 為 12W)。

2.jpg

目前這款三合一 MagSafe 無線充電器已在 Mophie 和蘋果官網上架,價格為 89.95 美元(約 582 RMB)。

此外原廠 MagSafe 充電器的售價為 40 美元(約 259 RMB),那樣總價就高達 130 美元(約 840 RMB)了。

(0)
上一篇 2021-07-16 12:06
下一篇 2021-07-16 1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