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CEO鮑毅康:第四季度開始重組中國市場業務

據報道,愛立信總裁兼CEO鮑毅康(Borge
Eckholm)今日在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從今年第四季度開始,愛立信計劃重組中國市場業務。
鮑毅康說:“由於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額下滑,我們必須要調整在中國的銷售和交付團隊的規模,這將從第四季度開始實施。短期內,我們需要將成本結構調整至儘可能合適的規模。”

愛立信CEO鮑毅康:第四季度開始重組中國市場業務

今日早些時候,愛立信發布了第三季度財報,來自中國市場的營收較上年同期下降74%,至13億瑞典克朗(約合1.503億美元)。在此前的第二季度,愛立信在中國市場的營收下降了63%至15億克朗。

2020年,中國市場是愛立信的第二大營收源,而今年第二季度則下滑至第四大營收源。鮑毅康說:“很明顯,我們在中國的市場份額已經減少。”

鮑毅康還稱:“很明顯,中國市場的銷售額下滑影響了公司的總營收。我們需要加大投資,通過在其他市場的增長來挽回損失”

與此同時,鮑毅康仍對愛立信在中國市場的長期前景充滿信心。他說:“我喜歡這樣想,當你失去一份合同的時候,第二天,你就會開始努力把它贏回來。中國也是如此,我相信我們有機會贏得信任。”

相關文章:

愛立信CEO:如果對華為的禁令仍然存在 愛立信將離開瑞典

愛立信CEO發出警告:瑞典華為禁令或將影響其中國業務

在華市場份額跌至華為10% 愛立信裁撤南京研發中心

(0)
上一篇 2021-10-20 00:15
下一篇 2021-10-20 0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