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基金會技術顧問委員會五位現任成員均獲連任

2021 年 Linux 基金會技術顧問委員會(TAB)選舉工作落下帷幕,所有五位現任成員 Greg Kroah-Hartman、Jonathan Corbet、Steven Rostedt、Ted Ts’o(中文名曹子德)和 Sasha Levin 都獲得了連任。在 1012 名被授權投票的開發者中,有 237 人實際投了票。

33s4e1pd.jpg

Greg Kroah-Hartman

37dfr7gq.jpg

Jonathan Corbet

yupo5hp0.jpg

Steven Rostedt

awd94v3m.jpg

Ted Ts’o

flu4s0c7.jpg

Sasha Levin

TAB 主要負責內核開發社區和 Linux 基金會之間的接口,為基金會提供與內核有關的建議事項,幫助成員公司學習與社區合作,努力解決與社區有關的問題。在過去的一年裡,TAB 所處理的事項包括改進開發者工作流程的建議,監督 Linux Plumbers 會議,支持審查明尼蘇達大學的補丁等等。

TAB 有 10 名董事會成員,其中一半是 Linux 基金會的董事,而另一半是通過每年選舉產生。每年選舉一次,任期為兩年,2021 年 Linux 基金會技術顧問委員會選舉工作於 9 月 20 日至 24 日舉行。

參與 TAB 投票的規則是,如果開發者提交了超過 50 個 commit,那麼將自動獲得一張選票;提交了 3-49 個 commit 的開發者,可以發送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來申請你的投票。

(0)
上一篇 2021-09-26 14:32
下一篇 2021-09-26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