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物流服務的”機械故障”導致新款MacBook Pro配送延遲

據報道,UPS已經更新了一些MacBook
Pro買家的信息,稱他們的訂單意外延遲是由未指明的”機械故障”造成的。
一些人期望在上市首日(10月26日)收到他們的新MacBook
Pro,但他們剛剛收到關於延遲的電子郵件。在每個案例中,電子郵件都包含新的12月交貨日期,但沒有進一步的細節。

配送公司UPS已經對蘋果最初的電子郵件進行了跟進,提供了稍多的信息。

一封郵件說:”一個機械故障導致了延遲。我們將儘快更新交貨日期”。追蹤他們訂單的用戶說,他們被告知原本應該在這個時候入手的MacBook Pro已經回到了中國。具體來說,他們被列為位於中國上海和韓國首爾。

如此看來,機械問題可能與飛機有關,近期似乎沒有很多UPS航班安排從這些城市出發,一個原定從首爾飛往德國科隆UPS樞紐的航班已經被取消了。

45298-88161-000-lead-Shipping-xl.jpg

相關文章:

蘋果再次推遲一批MacBook Pro定製機型客戶的到貨時間

(0)
上一篇 2021-10-27 20:23
下一篇 2021-10-27 2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