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茲從特斯拉訂購10萬輛汽車 其中5萬輛提供給Uber

Uber今日宣布,已與全球最大的汽車租賃公司之一赫茲(Hertz Global)達成租賃協議,後者將向Uber司機提供最多5萬輛電動汽車。Hertz Global本周一曾宣布,將斥資42億美元從特斯拉訂購10萬輛電動汽車。從11月初開始,Hertz Global的客戶將能在美國和歐洲部分地區租用特斯拉Model 3,年底前將進一步擴大服務範圍。

赫茲從特斯拉訂購10萬輛汽車 其中5萬輛提供給Uber

今日,Hertz Global又與Uber達成協議。從11月1日起,Uber美國司機將可以使用Hertz Global提供的特斯拉電動汽車提供服務。Hertz Global最多將向Uber司機提供5萬輛特斯拉電動汽車。

根據協議,這些特斯拉汽車的租金為每周334美元。隨着時間的推移,租金將降至299美元或更低。最初,符合條件的Uber司機必須要擁有4.7星或更高評級,並完成至少150次服務。

相關文章:

赫茲租車已逐步上線特斯拉Model 3車型 租金摺合人民幣650元/天

(0)
上一篇 2021-10-27 19:57
下一篇 2021-10-27 2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