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認證曝光:OPPO Reno7 Pro配備65W超級閃充

3C 認證網站剛剛曝光了 OPPO Reno7 Pro 的部分細節,主要是證實了這款新機將支持 65W 超級閃充。作為該公司旗下高端智能機產品線的主力選手,它將接替今年 5 月在國內首發的 OPPO Reno6 系列。雖然官方迄今未表態,但不少人預計 Reno7 系列會在今年 11 或 12 月的某個時候到來。

6+.png

Reno6 Pro+ 資料圖

3C 認證網站列出了型號為 PFDM00 的新設備,作為 65W 超級閃充的經典搭配,預計它會沿用 4500 mAh 雙電芯設計。

拍照方面,預計 Reno7 Pro 會採用 50MP 的索尼 IMX766 傳感器主攝 +  13MP @ 2X 長焦副攝 + 3MP 微距鏡頭的三攝組合。

2.png

芯片組方面,OPPO Reno7 Pro 有望選用聯發科天璣 1200 SoC,輔以 12GB RAM + 256GB ROM 存儲組合。

泄露設計表明該機採用了超窄邊框平面屏,並且為前攝留有 Infinity-O 開孔。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官宣。

(0)
上一篇 2021-10-27 16:30
下一篇 2021-10-27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