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dia推出30分鐘免費體驗 登錄Google賬號可直達

儘管砍掉了第一方遊戲開發工作室,但 Google 仍在試圖吸引更多的 Stadia 雲遊戲玩家。比如近日,這家搜索巨頭就祭出了頗具吸引力的一招 —— 只需通過 Google 賬號登錄,即可享受 30 分鐘的免費試玩。9to5Google 指出,在點擊專屬鏈接、並向下滾動頁面后,你就會在“Free Trail”板塊看到“Play 30 min free”的按鈕。

0.jpg

有些人猜測,Google 將來或通過這個專屬網頁(傳送門)提供其它免費試用體驗,但目前僅限部分內容的演示。

1.png

需要指出的是,就算你已經在網頁端登錄了 Gmail 郵件、或 Google Drive 雲端硬盤等服務,獲得遊戲體驗前仍需過一遍“健康與安全須知”屏幕和訪問權限驗證,然後稍等片刻才進入遊戲加載階段。

2.png

如果 Google 哪天真正做到了“點擊鏈接直達 Stadia 遊戲體驗”的程度,相信這項服務會更好地吸引潛在玩家。

3.png

如果你喜歡演示用的這款《Hello Engineer》遊戲,後續可拿出 19.99 美元去買斷(或註冊 Stadia Pro 訂閱),其它免費選項包括《命運 2》和《超級炸彈人 R Online》。

(0)
上一篇 2021-10-27 15:23
下一篇 2021-10-27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