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Go》開發商Niantic推出《Pikmin Bloom》新AR手游

熱門手游《精靈寶可夢 Go》開發商 Niantic,剛剛推出了名叫《Pikmin Bloom》的新遊戲。作為與任天堂的最新合作成果,開發商宣稱它將在未來幾天內登陸世界各地的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應用商店。發布初期,《Pikmin Bloom》選擇了從澳大利亞和新加坡率先投放,然後逐步推廣到更多市場區域。

0.jpg

雙方於今年 3 月首次宣布了“皮克敏”AR 項目

與《精靈寶可夢 Go》一樣,該遊戲旨在鼓勵玩家多出門走動。在《Pikmin Bloom》的世界中,玩家可以通過採集和種植的方式,來收集各種名義上的“植物生物”。

Pikmin Bloom Announcement(via)

為了促進寶貝的生長,《Pikmin Bloom》要求玩家必須走動一段距離,類似於在《精靈寶可夢 Go》中孵化寵物蛋。

-1.jpg

然後玩家可以通過定期餵食讓 Pikmin 開花,並收集它們的花瓣,這樣就能夠在走路時被它們簇擁,以供其它玩家觀看。

1.jpg

有趣的是,《Pikmin Bloom》還在遊戲中設置了“日報”系統。它會記錄保存行走步數、收集了多少物品、以及去過哪些地方等信息,並於下一個結算日展示一個總結小視頻。

2+3.jpg

您甚至可以在這裡添加備註和照片,以使之更加個性化。此外還有一個 AR 增強模式,以在現實世界中看到“花團錦簇”。

4+5.jpg

TheVerge 指出,儘管 Niantic 一直試圖復刻《精靈寶可夢 Go》的成功,但期間的幾個項目進展並不太順利。

6+7.jpg

比如《哈利波特:巫師聯盟》從未起飛過,《Catan:World Explorers》的熱度也僅持續的一年左右。即便如此,據說該工作室還在醞釀《變形金剛》主題的 AR 項目。

(0)
上一篇 2021-10-27 15:23
下一篇 2021-10-27 15: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