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一加Nord 2實際上就是換個品牌的realme X9 Pro

作為初代 Nord 的繼任者,OnePlus Nord 2 即將上市發布。根據微博數碼博主@Arsenal 爆料,Nord 2 實際上就是換個品牌的 realme X9 Pro。消息稱,目前 X9 Pro 共有兩個版本正在開發中,其中一款為高通驍龍 870 芯片加 90Hz 的曲面屏,另一款則是聯發科天璣 1200 加 90Hz 平面屏幕。

7vaa4vjb.jpg

不過,Realme 並不會在中國市場推出後者,因為它會重新貼上 OnePlus 的標籤,作為 OnePlus Nord 2 上市發售。消息人士還透露,這款手機將在下個月推出,這與我們本周早些時候聽到的消息相一致。

實際上,這兩款設備之間的區別不僅僅是它們的處理器和顯示屏類型。根據TENAA的數據,realme X9 Pro有一個1600萬像素的超廣角攝像頭,但本周早些時候的泄漏顯示OnePlus Nord 2有一個800萬像素的超廣角攝像頭。然而,其餘的傳感器在兩個設備上都是一樣的。這兩款手機還將配備4500mAh電池,並支持65W快速充電。

(0)
上一篇 2021-06-13 10:53
下一篇 2021-06-13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