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魷魚遊戲》結局 導演黃東赫和NBA球星詹姆斯吵起來了

這是 2021 年的又一起名人恩怨。其中一方是知名導演黃東赫(Hwang Dong-hyuk),執導作品包括《熔爐》以及近期火爆的《魷魚遊戲》;而另一方是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他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籃球運動員之一,目前是 NBA 衛冕冠軍洛杉磯湖人隊的明星球員。

而雙方矛盾的焦點就是《魷魚遊戲》的結局。本月早些時候,詹姆斯被拍到和隊友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聊起《魷魚遊戲》,特別是討論了該劇的結局。詹姆斯明確表示他並不喜歡這個結局。

因《魷魚遊戲》結局 導演黃東赫和NBA球星詹姆斯吵起來了

詹姆斯笑稱:“男主成奇勛(由李政宰飾演)應該坐上飛機,去看他的女兒”。而劇中結局中他並沒有坐上飛機,飛到美國去看他女兒,而是在最後一刻離開機場,試圖追蹤魷魚遊戲的幕後人。

本周二在接受“衛報”採訪的時候,當被問及如何看待詹姆斯認為結局不好的問題,黃東赫予以了反擊。黃東赫反擊道:

你看過《空中大灌籃2:新傳奇》嗎?勒布朗·詹姆斯非常酷,而且可以表達他想要表達的東西。我對此表示尊重。我非常感謝他看完了整個系列。但我不會改變我的結局。這就是我的結局。

如果他有自己的結局,能讓他滿意,也許他可以製作自己的續集。我會看看,也許給他發個信息說,“我喜歡你的整個節目,除了結局”。

因《魷魚遊戲》結局 導演黃東赫和NBA球星詹姆斯吵起來了

(0)
上一篇 2021-10-27 15:22
下一篇 2021-10-27 15: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