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第一顆自研芯片馬里亞納 MariSilicon X

今天下午,OPPO未來科技大會正式開幕,OPPO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陳明永登台。在OPPO未來科技大會上,陳明永宣布OPPO第一顆自研芯片馬里亞納MariSilicon X,它是OPPO自主設計、自主研發的影像專用NPU芯片。

OPPO第一顆自研芯片馬里亞納X宣布 陳明永:研發難度超乎想象

陳明永表示,OPPO第一顆自研芯片命名為馬里亞納MariSilicon X,該命名源自世界海洋最深處——馬里亞納海溝,以此來表明OPPO自研芯片之路超乎想象。

陳明永強調,一個科技公司,如果沒有底層核心技術,就不可能有未來。無論前路多少挑戰,我們都將堅持不懈,咬定青山不放鬆。

據爆料,OPPO自研芯片的成本非常高,它使用了台積電的6nm工藝,它將在影像方面會大展神威,搭載OPPO自研芯片的相關終端預計會在2022年跟大家見面,我們拭目以待。

OPPO宣布第一顆自研芯片馬里亞納 MariSilicon X

(0)
上一篇 2021-12-14 17:15
下一篇 2021-12-14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