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成為最新一家重新收取歐盟漫遊費的英國移動運營商

據外媒報道,Three已成為最新一家重新收取歐盟漫遊費英國移動運營商,這是英國脫歐后客戶出國旅行的又一次挫折。Three將重新開始對英國移動用戶在歐盟國家的漫遊收取費用,每天統一收取2英鎊的費用,這將適用於從10月1日開始的新用戶或升級用戶。這些變化將在2022年5月23日之前生效。

three-mobile.webp

該運營商加入了最近宣布恢復漫遊費的EE和Vodafone的行列。O2將繼續在歐盟和美國提供免費的漫遊服務,但只在一些”Plus計劃”中作為額外的附加項目。

在英國正式退出歐盟之前,移動客戶在歐盟使用手機時一般不必擔心漫遊費,自2017年以來,大多數資費套餐將在歐盟國家使用的電話、短信和數據計算為等同於國內使用。

然而,當歐盟貿易協定在2020年12月簽署后,移動運營商再次能夠在歐洲旅行時以”透明和合理的費用”向客戶收費。

最初,代表英國最大移動運營商的EE、O2、Three和Vodafone表示,他們沒有計劃在英國脫歐后重新徵收漫遊費,但後來都宣布了一些變化,有些是根據“公平使用 ”條款。

(0)
上一篇 2021-09-09 17:40
下一篇 2021-09-09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