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宇宙飛船一樣垂直升降 日本一公司開賣飛行摩托車

曾幾何時,會飛的摩托車只是一個關於未來科技的夢,在很多超級電影裡面,英雄騎着摩托車,在天上穿梭旋轉,如今飛行摩托要來了,你敢買嗎?據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0月26日,日本一家初創公司發售一款酷炫的“飛行摩托車”,不過它的售價不菲,達到驚人的777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435萬元。

該公司稱,首批“飛行摩托車”共有200台,預計交付時間在明年上半年。

該款“飛行摩托車”重約300公斤,藉助傳統內燃機提供動力,依靠兩個主要的螺旋槳進行飛行,憑藉與無人機類似的傳感技術,可避開障礙物。

研發人員介紹,它的時速最高可達100公里,續航時間約40分鐘。

不過受政策限制,這款“飛行摩托”目前暫無法上路,公司希望它能在沙漠、水上等極端條件的救援工作中發揮用途。

像宇宙飛船一樣垂直升降 日本一公司開賣飛行摩托車

(0)
上一篇 2021-10-27 14:23
下一篇 2021-10-27 14: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