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始推送iOS 14.8.1與iPadOS 14.8.1安全更新

蘋果今日正式發布了小幅更新的 iOS 14.8.1 和 iPadOS 14.8.1 系統軟件,為時隔一個月的 iPhone / iPad 用戶帶來了一些安全改進。對於所有符合條件的蘋果設備用戶,無論你是否已接收到更新推送通知,官方都推薦在“設置 -> 通用 -> 軟件更新”中手動檢查獲取 OTA 安裝包。

蘋果開始推送iOS 14.8.1與iPadOS 14.8.1安全更新

由蘋果官方支持文檔可知,與一個月前的 iOS / iPadOS 14.8 相比,14.8.1 更新修復了與隨航(Sidecar)、瀏覽器(WebKit)、語音控制(Voice Control)、狀態欄(Status Bar)等相關的多個漏洞。

慶幸的是,除了一個 IOMobileFrameBuffer(允許應用程序以內核權限執行任意代碼),大多數漏洞並未在野外被廣泛利用。

MacRumors 指出,蘋果目前仍採用了“兩步走”的戰略,允許廣大 iPhone 用戶按需選擇更新 iOS 15、或繼續使用 iOS 14 。

蘋果將繼續為 iOS 14 發布更新,但主要工作將放在安全修復上。至於更多新功能,還是僅限於 iOS 15 。

(0)
上一篇 2021-10-27 11:24
下一篇 2021-10-27 11:24

相关推荐